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

深度沟通 零距离接触——大区展会系列报道

2014-02-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打印

报道之一  河北大区展会:出发于客户  服务于客户

为进一步扩大日立品牌与骏马机械的影响力,2011年6月22日,河北大区在唐山市组织召开了日立挖掘机信息促进会。此次展会邀请了张家口、承德、迁安、遵化以及唐山等市的客户,河北大区各分公司经理出席展会。

  展会上,为使客户对骏马机械和日立挖掘机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各分公司经理分别从介绍骏马机械和日立建机出发,清晰地阐述了骏马机械的发展历史以及企业使命,通过对日立建机各系列、各型号设备的介绍,强调了骏马机械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系列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方位施工的需求。


  在讲话中,承德分公司经理郑志永以 “你想了解日立吗?”为题展开发言,详实介绍了日立建机在日本的生产基地和全球销售网络,重点介绍了日立建机在国内的销售服务网络以及在国内所做的公益事业,并传达于客户“紧握日立的手 致富不用愁”的信念。与之相应,唐山分公司经理邵永生则以“你想了解骏马吗?”为题,精彩、深入地阐述了骏马机械有限公司,同时以真人真事向客户展示了骏马机械优秀的服务人员及销售人员,把会场氛围推向了高峰。
  随着节目的推进、客户的密切配合,各分公司经理的发言也越来越深入、越来越细化。迁安分公司经理雷鸣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考虑到客户的利润所在,建议挖掘机加装破碎锤,并以严谨的数字论述了装锤的丰厚利润。
  此次展会不仅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增加了销售业绩,同时沟通了客户情感,增强了客户对日立挖掘机、对骏马机械的信心。此次展会以丰厚的成绩圆满结束。
                                                                                 
报道之二 山东大区信息促进会:同心同德 精心打造
  2011年6月27日,山东齐河国科国际度假村一楼大宴会厅,霓虹闪耀,人声鼎沸,骏马机械山东大区信息促进会在此拉开了序幕。


  为给客户创造良好的展会效果,省公司及分公司全体人员为此次信息促进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展会之前,所有人员精确分工,严格执行,在前期信息督促、会议流程制作、客户签到、住宿安排、宣传放映、晚会现场、客户互动等各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尽力做到所有安排都井井有条、周到细致。而所有努力的价值在展会当天也都充分得到了体现,在分公司同事的积极参与以及省公司各职能部门同事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同心同德将所有环节全部得到了落实。
  整场晚会采用的是伴宴演出的形式。在大会入场处,大区服务部同事列队迎接客户,给予了客户充分的尊重和重视。会场里,工作人员也都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分公司经理、销售经理、销售人员和客户深入交流的场景更是让人印象深刻。精彩的节目演出,得到了客户的满堂喝彩,演员与客户的互动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而一张张满意的笑脸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与认可。
  信息会最终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山东骏马人的付出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应,各分公司均取得了很好的签单成绩。
  通过此次信息促进会,我们的业务又踏上了一个新的起点,向前迈进依然需要我们十分的努力,但是只要我们一如既往地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一定就能取得更大的成就。最后祝愿骏马山东大区继续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感谢为本次展会付出的所有骏马人!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数据】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主营: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63660****

官网:dealer.d1cm.com/1000545/

地址:北京 北京 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9层905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