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安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小松全能(山东)机械有限公司的安徽地区总代理经销商和服务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安徽省合肥市,省内设立14个分公司、35个服务小组,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销售、维修、租赁、零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工业园经三路66号安徽天宇机械园内,是一家注册资金66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年营业收入超过8亿元的工程机械专业代理商。

公司下设营销本部、服务本部、财务本部、管理本部四大部门,拥有员工三百余名。主要销售日本小松挖掘机、山推推土机、力博士破碎器的专业代理商。   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队伍和经过专业培训的售后服务人员,在2000、2001、2002、2003、2004、2005、2006、2007、2008年连续九年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小松挖掘机连续九年在安徽市场占有率雄居同行业前列。其中小松PC60-7取得了全国第一的销售业绩!并获得小松全机型2005年市场占有率一等奖的佳绩!连续数年销售额亿元增长,被省国税局评为A级纳税信用单位。   公司涉足工程机械行业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规范管理、服务大众的理念,代理的小松机械质量卓越值得信赖,为广大用户搭建致富之路。

 公司立足于把企业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用我们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几年来,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安徽小松在工程机械用户中已取得了良好的信誉,作为一家在国内知名度较高的销售企业,全体员工不骄不躁,沉着冷静,正努力将安徽小松打造成一座集销售、维修、培训、服务“四位一体”的现代化的工程机械优秀企业。公司以打造“百年企业”为奋斗目标。我们会以坚强的技术力量、丰富的信息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保障。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安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小松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1088****

官网:dealer.d1cm.com/1000405/

地址:安徽 合肥 经三路66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