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 介|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公司。主营:工程机械设备、配件等。公司总部位于太原市学府街418号,有600平方米的办公经营场所及800平方米的展场,配有完善的现代化办公管理设施。

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山西唯一一家专营商,也是上柴、潍柴、玉柴、康明斯发动机、德国采埃孚的销售及售后代理商。公司拥有总资产2000多万元,具有一套完整的机构设置和一支有朝气的营销管理及售后服务团队,真正形成了集工程机械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营销服务体系。在大同、临汾、介休、孝义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并在山西七地市建立了分销网。

公司的销售基地主要有山西海鑫钢铁(集团)公司、太原钢铁(集团)公司、山西中阳钢厂、长治市壶关常平(集团)公司、孝义铝矿、离石大土河煤焦有限公司、中煤九鑫煤焦有限公司、清徐亚鑫煤焦有限公司、山西同方煤炭储运销实业有限公司、古交、娄烦、代县等等。|正是凭借独特的专卖营销方式,勤奋的努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浪潮中,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为引领当地工程机械代理行业发展主流的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销售工程机械5000余台(其中2004年全年销售柳工工程机械709台),连续十年均被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评为销售、售后服务的特等奖。|今后公司将不断超越自我,同柳工机械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共同构筑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平台。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51-703****

官网:dealer.d1cm.com/1000344/

地址:山西 太原 学府街41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