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

上海成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成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先后在上海、杭州、金华、宁波、南昌、赣州设立了分公司。是日本小松制作所、小松中国、小松山推、小松常州在上海、浙江和江西的总代理。 在这些区域,我们的主机销售、零配件销售、维修服务和设备租赁业务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遍及交通、铁路、港口、建筑、水利、电力等各行各业。 上海成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先后在上海、杭州、金华、宁波、南昌、赣州设立了分公司。是日本小松制作所、小松中国、小松山推、小松常州在上海、浙江和江西的总代理。在这些区域,我们的主机销售、零配件销售、维修服务和设备租赁业务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遍及交通、铁路、港口、建筑、水利、电力等各行各业。   成基公司各分公司营业部分布在上海地区、浙江地区、江西地区,提供现金销售、按揭销售、分期销售的各种小松工程机械。

成基公司拥有数十名小松中国认定合格的发动机系统、液压系统、电路系统的维修技师、提供最优秀的售后服务、保养、维修。使用户在最好的环境下放心地使用小松机械。同时成基公司还具有其他品牌机械的维修能力。   

成基公司拥有数千种配件库存为客户提供方便,能让用户的机械在最短的时间里恢复正常工作。我们还可以提供其他品牌的零配件。   成基公司拥有数十台的PC200-6.PC200-7的机械可供租赁,用户若只有短期工程、或在施工繁忙高峰期间可以使用租赁机以节省成本获取最大利益。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上海成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小松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1-5858****

官网:dealer.d1cm.com/1000278/

地址:上海 上海 浦东新区川沙路3107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