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 >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立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最著名的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代理商之一,专业从事授权的工程机械著名品牌浙江区域代理销售、服务、零部件供应。 公司以“奉献工程机械著名品牌,竭诚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己任,致力于成为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代理企业,整机销售、服务实行区域网络管理、地区二级联销体系,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内部管理等各项经营管理全面采用全新的国际规范理念、管理模式及先进的商务电脑化管理,成为业内典范。

专业代理世界著名品牌VOLVO 建筑设备: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是瑞典VOLVO(沃尔沃)建筑设备浙江、上海地区授权代理。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更带来一种舒适,便捷的生活时尚,充分体现“更多关怀,尽在其中” 的VOLVO理念。 VOLVO建筑设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可以用“品质,安全,环保”来概括,真正将以人为本融入到产品之中。

专业代理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是北起多田野(BQ-TADANO)浙江地区授权代理。我们将恪守北起多田野“品质为先,诚信永远”的理念,为汽车起重机客户提供独到的关怀和服务。我们坚信,工程机械行业因北起多田野更精彩,您的事业有了北起多田野的产品和服务更精彩!

独立统一的风格: 统一、独立的公司设施; 统一、独立的组织机构; 统一、独立的运营体系;统一、独立的公司形象。公司的人员和机构完全按照品牌公司的体系要求设置,为了适应品牌代理的需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员工队伍素质。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与VOLVO建筑设备、北起多田野将一路精诚合作,为客户竭诚奉献,提供无微不至的独到关怀和服务。

主营品牌

安百拓 安百拓
沃尔沃 沃尔沃

联系方式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安百拓、沃尔沃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71-8801****

官网:dealer.d1cm.com/1000197/

地址:浙江 杭州 好运路2-6 5号楼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