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珠信达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珠海市珠信达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珠海市珠信达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珠海市南北交通主干道交汇的前山立交桥北口处,广珠轻轨前山站旁,是一家以工程机械整机与配件及建筑材料的销售、建筑和工程机械的租赁、配件供应及售后维修服务为主并向多元化经营发展的企业。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目前是珠海市工程机械及工程专用车、重型运输车销售和混凝土泵送设备泵车租赁的龙头企业;连续九年荣获“重合同守信用”称号;荣获2008-2009年度“文明诚信私营企业”;是柳工、鲁工、徐工、山推、神钢、卡特、德国威克、中国重汽、中集搅拌车及工程专用车等国内外多家著名品牌的特约销售及代理销售单位的特约经销商。

销售中心专业经营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施工电梯、塔吊、搅拌站、砼搅拌输送车、工程运输车辆、输送泵、泵送车以及各式进口抹光机、冲击夯、平板夯等成套机械设备及大、中、小型建筑机械,同时配套与之对应的零配部件;拥有一支精干的售后服务队伍,达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三位一体化。 

 租赁分公司具有一定规模的施工机械租赁经营实体,拥有臂架泵车、车载泵车、塔式起重机、装载机、平地机、挖掘机、压路机等多台,为建设施工单位提供以臂架、车载等形式混凝土施工泵送和用料装载、施工摊铺、起重、挖掘、道路压实等的多项租赁服务。租赁业务覆盖珠海及周边地区,并辐射至省内外高速公路建设。 

 机械维修中心,拥有机电一体化、汽车底盘和上装的专业维修技师队伍,配套各种专用维修设备及工具,从原只单一做好公司自身臂架泵、车载泵、搅拌运输车等租赁设备的维修保障,逐步对外承接各种重型工程车和大型工程机械维修及配件供应服务,现已获准成立中国重汽珠海珠信达服务站(编号为GZ59),为重汽用户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持与专业优质服务,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在“以人为本”、安全、高效、快捷、共赢的企业文化的指引下,以“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的企业方针拓宽领域和提升企业平台,以“信心、信任、信誉”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

联系方式

珠海市珠信达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56-863****

官网:dealer.d1cm.com/1000191/

地址:广东 珠海 粤海西路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