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北京小松第七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2014-02-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打印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10月16日上午,北京小松第七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在研一楼三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京津蒙三地共80名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比武大赛。

开幕式由服务管理部刘开部长主持,PS本部荆辉本部长、KC华北办陈刚主任及KC曲宝祥科长等多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荆总为所有参赛人员讲清形势、指明方向、鼓舞士气。曲科长对北京小松服务能力等方面表示肯定与支持,鼓励所有参赛人员赛出好成绩,并代表KC本部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接下来,刘部长宣读了此次大赛的规则及考试注意事项。
    本次比武大赛内容共分为理论考试、现场故障诊断和TSI填写考试三个部分。现场故障诊断和TSI填写考试分四个考场同时进行,所有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涨,力争取得个人最好成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此次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于10月17日下午胜利闭幕。天津分公司的李磊和海拉尔分公司的塔海龙分别获得B级以上人员和B级以下人员的冠军,天津分公司季文博和北京现场赵晓鹏位列第二,集宁分公司吕寻元和北京现场钟长旭获得第三名。
    闭幕式上荆总首先对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公司内部培养出一批实力雄厚的年轻员工,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公司服务事业得以更好地发展,我们为此感到欣慰和骄傲。当前低迷形势下,我们的服务人员不仅仅是机器维修工,更要全面发展,做零件及服务的销售员,让我们的服务增值,更好的为公司及个人创收。
    至此,北京小松第七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经过这次比赛,相信他们在这金灿灿的秋天里收获的不仅仅是个人荣誉,更多的是认识自身知识以及经验方面的不足,相信他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成功伴侣,无忧管家”服务。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数据】

主营品牌

小松 小松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矿用自卸车

联系方式

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小松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10-6059****

官网:dealer.d1cm.com/1000187/

地址:北京 北京 马驹桥镇通州物流基地 北京恒日事业园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