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欢迎来到UMW

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优迈达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及伟世安设备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是UMW Corporation Sdn Bhd的独资子公司,是提供全系列物流搬运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包括丰田叉车,BT和Raymond仓储叉车,叉车属具,二手和翻新工业设备,工业轮胎,电瓶及润滑油,叉车操作工培训,以及售后零件及服务支持等等。 优迈达是丰田、BT和RAYMOND叉车及其他相关产品在上海和浙江的授权经销商。我们是中国领先的叉车销售和租赁公司之一,为工业、制造业、物流业、机场和港口行业的众多客户服务。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叉车零件、轮胎、电瓶及润滑油。我们不断对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进行培训,以提供快速和优质的维修保养服务。操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排在首位的。我们是丰田产业车辆授权认可的举办叉车操作培训和安全课程的培训机构。 

我们的业务

销售丰田、BT和Raymond叉车,提供各种具有竞争力和灵活性的付款方式,以满足您的需求。 

长租:解决您的总体物料搬运需求。

短租:解决您的季节性需求。

服务:训练有素的技术工程师实施服务方案。

零件:零件、轮胎、电瓶和润滑油90%以上实现次日交货。

架:仓库布局由计算机辅助设计。   

培训:进行叉车操作和安全培训。 我们的使命   

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质量第一的公司,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附加价值。 

我们的承诺   

精诚团结的精神,对我们事业的未来全球化走向起着主导作用。我们以创新概念、发掘潜能、宣导合伙经营、不断精益求精,务求尽善尽美,让所有股东共享丰盈的成果与回报。

 我们的价值观   

诚信为本——诚信可靠是我们坚持的承诺。   

活力动感——我们拥有极具感染力的冲劲并勇于接纳新思维。   

坚定不移——坚忍不拔与百折不挠是我们坚守的信念。   

创新领先——创新精进是我们开拓和塑造事业的决心。

主营品牌

丰田 丰田

工业车辆

叉车

牵引车

联系方式

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丰田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1-5430****

官网:dealer.d1cm.com/1006136/

地址:上海 上海 闵行区普乐路185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