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爱朗德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山西爱朗德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山西爱朗德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位于山西太原市长风商务区大唐长风7号楼。主要经营产品:混凝土机械、矿山破碎设备、金属合金材料等,是专业从事针对商品混凝混凝土搅拌和预制领域、 矿山破碎、沙石骨料加工及建筑垃圾回收等领域的整体方案设计、设备供应、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等为一体的专业化经营机构。 

司独家授权品牌有:德国利勃海尔、澳大利亚斯泰克、意大利威埃姆等国际知名品牌。 

公司秉承“求真务实、诚心守信”的经营理念, 赢得了广大用户和国内外制造商的支持与信赖,与多家中外机械制造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始终坚持“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永远做客户成功的好伙伴;用心构建“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的奋斗目标, 推进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进而为促进行业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贡献一分力量。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山西爱朗德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利勃海尔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45312****

官网:dealer.d1cm.com/1005971/

地址:山西 太原 长治路196号大唐长风7号楼902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