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临工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 >

湖北临工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

湖北临工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主要从事工程机械批零兼营、维修、租赁及售后服务,工程机械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农业机械、汽车(除小汽车)及配件批零兼营;场地厂房租赁各、机械展销等各项业务的公司,欢迎全国机械行业的加盟与合作。

湖北临工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注资1000万元人民币,面向全国做设备租赁业务。为电子工厂、物流园、工业厂房、飞机航站楼、高铁站、大型游乐场、商业裙楼的建设、维修、清洁、等高空作业提供各种升降工作平台。工作高度从5.6米到27米,有剪叉式、曲臂式,直臂式等2000多台租赁设备。

湖北临工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互惠互利、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坚持服务致胜,为客户提供全套设备租赁解决方案,励志成为最安全最方便最有信誉的设备租赁及湖北区域经销商。


【做租赁行业最好的服务商】

 ①.快速反应,服务到位;

②.报修时间不超过2小时;

③.配件供应时间不超过24小时。


【专注项目和最具价值的转租服务】 

①.大项目驻点服务,每个大项目派驻点人员,设立常用备件仓库;

②.服务于中小租赁企业的转租业务,培育核心客户;

③.具备有利的地理及交通运输优势,面向全国机械行业提供机械存放、维修、代理、销售、展销服务。

联系方式

湖北临工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临工重机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510719****

官网:dealer.d1cm.com/1005494/

地址:湖北 武汉 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办事处纺新街4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