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山屹机械有限公司 >

广州山屹机械有限公司

广州山屹机械有限公司由原上海三一科技华南分公司转制成立,负责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产品在广东、广西、海南三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主营产品为履带起重机、强夯机。

2012年10月,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到浙江省湖州市,公司更名为: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新公司占地近三千亩。与此同时,公司的产品线又增加了塔式起重机这一全新产品。 

 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系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31)全资子公司,拥有同行业中最强大的研发团队及配套完善的研发设施、拥有国内最大的履带起重机制造基地。公司以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服务,取得了80吨级以上履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良好业绩,特别是超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的不断率先成功下线,奠定了三一履带起重机行业领跑者的地位。 

 广州山屹机械有限公司将秉承三一“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华南履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及强夯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主营品牌

三一 三一

联系方式

广州山屹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71918****

官网:dealer.d1cm.com/1005183/

地址:广东 广州 黄埔区荔联街埔南路1号303房

地图:

暂无地图信息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