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奋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云南奋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云南奋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1世纪初,简称“奋骏机械”。目前是云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品牌影响力较大的工程机械营运商,在美丽七彩云南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总部坐落在云南昆明市,建立了工程机械标准的4S店,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800平方米的定检维修中心,该中心具备各种工程机械设备和各种车辆的大修能力;580平方米的配件库,品种齐全,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配件服务保障;为了贴近市场,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无忧的服务,公司已在云南各地州成立十个多分公司。 

奋骏机械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品牌JOHN DEERE 在云南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主要经营业务:JOHN DEERE系列产品的整机销售、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同时也是石川岛在云南省的总代理。 多年来,在政府、厂家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无论是在企业信誉、管理理念和服务质量都获得广大新老客户的高度赞赏;连年被石川岛挖掘机供应商授予“优秀经销代理商”。

公司将继续秉承“尊敬人才 重视管理 着力服务 严控风险 诚信创新 超越竟品”的治企理念,全面推行企业现代化管理。随着国家西部开发的不断推进,公司将以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为契机,乘势而上,谋求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也为回报社会、满足客户的需求做出不懈的努力。

主营品牌

加藤中骏 加藤中骏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云南奋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加藤中骏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8885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970/

地址:云南 昆明 石安公路石咀昆明毅人汽车工程机械市场69-80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