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沃杰科技有限公司 >

重庆沃杰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沃杰科技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在重庆指定的4S店,专业从事徐工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罐车整机销售及维修服务的民营企业,同时也拥有一支年轻的、专业化的业务团队。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公司年销售额近2亿, 办公占地800平米,户外销售发展厅面积已有3000平米,目前公司员工人数达45名,配管理人员8名,销售人员7名,后勤人员2名,维修工厂已有维修人员28名,维修占地占2500平米,配件库占地700平米。

为了响应徐工集团的发展战略,也为了更好及时、有效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我们建立以重庆总部和4S店为中心的区域销售及服务网络,目前我们在涪陵、永川、万州的销售分公司已实现正常运行。4个网店实现了整机销售,信息反馈,常用易损件销售和售后服务功能,满足了该辖区的客户服务要求,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售前、售后、及时、方便、有效的服务,真正地让客户感受到徐工产品买得放心,用得放心!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拓展,重庆沃杰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给广 大客户带来更及时周到的服务和更多的价值。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重庆沃杰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3-6283****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35/

地址:重庆 重庆 大渡口区建胜镇建胜村万虎停车场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