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威格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杭州威格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杭州威格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万,是徐工集团在浙江市场的挖掘机一级代理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徐工挖掘机的整机、配件销售和售后服务,兼营二手机买卖。杭州威格尔为打造成客户口口相传的挖掘机作业方案提供商而不懈努力。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2011年集团营业总额870亿元,连续23年位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7位(2011年数据),是中国最有实力、公司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集团之一。杭州威格尔作为徐工集团挖掘机事业部的签约代理商,自2012年开始,全面开展徐工挖机的整机销售及服务。2012年杭州威格尔实现销售104台挖掘机,营业额突破6000万元。 

 杭州威格尔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公司理念,遵循“员工成功、公司发展”的用人原则,公司成立之初即引用E掌管、起点ERP等现代管理软件,实现了起步高起点,通过软件管理释放劳动力,为员工创造了一个轻松而高效的工作环境,公司坚守“以客户满意培养客户忠诚”的经营目标,努力为员工、客户、合作者创造更大利益而奋斗。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联系方式

杭州威格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71-860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573/

地址:浙江 杭州 西湖区龙坞镇龙坞工业区3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