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徐州中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徐州中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徐州铜山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内,公司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总投资6300万元。我公司是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实习及研究基地,拥有教授、高级工程师7名,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等23名,具有雄厚的人才技术优势,独立的开发团队和良好的产品中试装备。主要从事矿山和电力机械、电气自动化设备的科研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我公司设有产品开发部、技术部、生产部、质检部、营销部、工程部、设备部、财务部和综合部。 

目前产品有矿用支护类、物料输送系统的自动化监控类和矿用开关类等。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是采用中国矿业大学的国家专利技术,是国家“十五”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现有两个系列四十种规格。物料输送系统的自动化监控类设备有二十个品种三十种规格。 矿用开关类有四个系列十九种规格。在生产上,主要有机加工、锻压、铆焊、机械组装、电器、电器组装、涂镀、中试等车间。具有各类加工设备210余台,从数控下料、热处理、化学镀、折弯成型、焊接、车铣刨磨、表面处理到调试、检验、成品出厂可自行完成。支柱年生产能力可达80000根,电器年生产能力可达50000台套。 

我公司认真贯彻“质量第一、技术领先、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经营方针,程序上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辅以4S管理,精确控制每一道工艺流程,不放过任何一个质量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关注为焦点,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全心全意,真诚为客户服务。通过多年的努力,产品迅速销往全国各大矿山、电厂,目前已设立了覆盖西南、华中、华北等地区的9个营销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徐州中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0521****

官网:dealer.d1cm.com/1004517/

地址:江苏 徐州 铜山新区徐锻工业园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