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矿大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

徐州中矿大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徐州中矿大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矿业大学精细化学品厂,成立于1997年8月,隶属于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中国矿业大学。依托矿大化工学院的科研优势和部分学校出国留学人员的研究成果,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KHYC阳离子型絮凝剂”在1999年4月被国家科委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1999年11月又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在2000年9月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该产品具有很好的环保效果和节能减排作用,广泛用于造纸、煤炭洗选行业,为使用单位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2008年5月,应教育部要求并经国资委批准,企业改制转型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矿业大学是重要股东之一。公司办公地点位于风景秀丽的矿大文昌校区,区域优势十分明显。为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公司大力调整了产品结构,由原来的单一生产型企业转变成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对外投资与合作、技术咨询、技术开发、产品代理与销售的综合型企业,走向了多元化的经营道路。公司与国内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合作,共同开发研制了“QS-95”型系列胶体电解质,使胶体蓄电池的性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促进了中国胶体蓄电池技术的显著提升。 

 秉承“节约淡水资源,促进环保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还在水处理开发有较大发展,公司在中国水处理之乡常州建立了生产基地,目前研制的用于工业循环水系列阻垢缓蚀剂、杀菌灭藻剂使用效果显著。在循环冷却水处理、膜技术制水、污水处理,包括水处理设备的清洗维护等方面,公司的专业化及创新程度不断的提高。 

 在煤炭贸易方面,公司业务发展迅猛。目前上游已与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煤炭运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煤炭生产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下游客户多是电力及建材行业,如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产品质量和运转效率都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

联系方式

徐州中矿大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590521****

官网:dealer.d1cm.com/1004502/

地址:江苏 徐州 解放南路矿大院内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