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设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洋浦大街4323号,办公面积207 m2。公司现有员工31人,其中销售10人、售后服务8人、高层管理人员4名,财务及办公室人员9人。专业代理销售徐工挖掘机和装载机。 公司高层领导从2001年开始进入工程机械行业,02年开始自己成立公司代理销售挖机、装载机,业务遍布整个东北三省及蒙东地区,连续04、05年两年销售突破400台的好成绩。现有的东三省用户资源7000人,吉林省用户资源近2000人,黑龙江省近2000人,辽宁省3000人。其相关的联系方式、设备情况及其它等,都详细在案。

 公司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用人宗旨,以优厚的待遇吸引人才,以适度的激励政策留住人才,公司的销售骨干的行业经验均三年以上。“态度决定结果的服务理念”,在销售网络不断扩大的同时,也建立起一支优秀的售后维修服务队伍。服务工程师都是行业内精英,无论液压液系统、发动机还是电器电路都有对口的工程师,可做到电话里就能判断挖掘机故障。 完备的配件仓库、8名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3台功能齐全的售后服务车,这一切使售后维修服务更加优质、专业、方便、快捷、及时、到位。 中骏的团队有着正确的销售理念, 成熟的销售团队和高素质的挖机、装载机售后服务队伍。样机实现摆放后,可在第一时间内成交。相信中骏的团队定会是在寒冷北方的一批黑马!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联系方式

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87044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453/

地址:吉林 长春 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大街3248号(乐东工业园区)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