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清华机械厂专用车分公司 >

长治清华机械厂专用车分公司

长治清华机械厂是国家级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主要从事航天地面设备的研制和批生产。企业地处山西省长治市,占地面积约137万平方米,拥有资产二十多亿元。各类设备2000余台,现有职工4000余人。作为我国第一个航天地面设备生产基地,企业自成立以来圆满完成了各项科研生产任务,为我国宇航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企业地处“中国十大魅力城市”之一的山西省长治市,交通便捷、通讯发达。经过多年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的长治已经具备了城市综合经营的强大优势,成为环渤海地区的“连接点”和加快中西部发展的“启动点”。

企业2001年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2003年, 荣获全国首批“守合同、重信誉”先进单位;并被国家统计局列为国家大型企业和全国机械行业500强之一。在业界率先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全国AAA级信用企业。连续多年,企业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企业以其务实高效的作风大力开发民用产品。目前,企业的主导产品有:随车起重运输车等各类专用车、城市固体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设备、立体停车设备、建筑钢结构和电站辅机设备、单体支柱与液压支架等煤矿机械产品、系列工程油缸、塑钢异型材和多种塑料管材等。企业主导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省、部优秀新产品和重点新产品奖, 部分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并且批量出口日本、中东、欧洲和非洲。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铲土运输机械

矿用自卸车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沥青砂浆车

工业车辆

叉装车

环卫机械

垃圾压缩车

高空作业机械

高空作业车(汽车底盘)

红岩 红岩

铲土运输机械

矿用自卸车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车

粉粒物料运输车

工业车辆

牵引车

环卫机械

垃圾压缩车

联系方式

长治清华机械厂专用车分公司

主营:徐工、红岩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55-391****

官网:dealer.d1cm.com/1004409/

地址:山西 长治 屯留县康庄工业园区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