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惠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河北惠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河北惠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于2004年3月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公司是集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技术咨询四体一位的工程机械河北代理商。

 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38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目前的销售网络遍布河北、河南、山西等省,还在邢台、邯郸、衡水、沧州、保定、井陉、行唐、设立二级代理商,下设灵寿、平山、唐山、山西等几家分公司。

我公司主要经营的系列产品为:中国龙工叉车、装载机、压路机,常林股份有限公司的系列产品,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挖掘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我公司资金实力雄厚,拥有高素质的销售队伍和多年从事工程机械维修的专业售后服务技师。公司本着“物美价惠,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先进、优质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以专业的售后服务得到客户的信任。使我们销售的产品数量连年迅猛递增。 河北惠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本着“广交朋友、互惠互利”的经营合作原则,巩固本地市场,开拓周边市场。以追求卓越,至诚不息的企业精神,创造更好的业绩,迎接新的挑战。

主营品牌

龙工 龙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压实机械

单钢轮压路机

轮胎压路机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河北惠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龙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31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29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石清路3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