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

山西华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山西华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太原华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是具有法人资格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柳工全系列产品(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叉车、推土机、起重机、混凝土设备等)的营销、售后服务、工程机械配件的批发、零售。为了在榆次工业园区开发柳工再制造项目,我公司特意在榆次工业园区注册了新公司山西华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代码:000528柳工)始创于1958年,前身为从上海华东钢铁建筑厂部分搬迁到柳州而创建的“柳州工程机械厂”,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柳州,公司现有员工9000余人,2009年营业收入150亿元,其中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5亿美元,曾荣获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2009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第15名等荣誉。山西华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山西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的总代理、公司拥有总资产8000多万元。具有一套完整的机构设置和一支有朝气的营销管理及售后服务团队,真正形成了集工程机械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营销服务体系。如今山西华成公司还在离石、忻州、介休、繁峙、阳方口、保德、河西、榆次、榆社、代县、岚县、灵石、交口分别建立了分公司,并在山西孝义、柳林等地建立了分销网,真正成为山西省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雁。 

山西华成公司位于太原市学府街114号,有1000平方米的办公经营场所及3000平方米的展场,配有完善的现代化办公管理设施。山西华成公司日常的整机库存200余台,销售服务车辆80台,配件3000多万元,配有大修工厂及油缸,发动机,液压件试验台。正是由于独特的专卖营销方式,勤奋的努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成立以来累计销售工程机械10000余台,十余年来均被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评为销售、售后服务的特等奖。

 山西华成公司,正是凭借着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超前的营销理念,取得了相关部门、合作银行、广大客户等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并和柳工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参与柳工全系列产品刀板、铲斗、斗齿等的配套服务,为公司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山西华成公司将与柳工机械合作共同开发市场,为山西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工程机械,更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以满足多层次用户的不同要求。为实现柳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及公司的长远目标而奋斗。

主营品牌

柳工 柳工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联系方式

山西华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54-326****

官网:dealer.d1cm.com/1004286/

地址:山西 晋中 榆次工业园区寇村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