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工世通机械有限公司 >

福建龙工世通机械有限公司

福建龙工世通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龙工系列产品(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的福建总代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的整机销售,维修服务及配件供应的“三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从闽西以强劲的实力崛起,不断引进先进管理经验,更新营销理念,迅速稳健发展,现已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信誉最好、营销服务网络最为完善的品牌代理经销服务企业之一,更创造了2008年以来龙工品牌系列产品在福建市场占有率68%以上的优良业绩。

公司总部先设于福建龙岩市,分别于厦门、漳州、泉州、三明、上杭等地设有分公司,二级销售网点遍布福建各个县市。其中厦门分公司处于中国最具有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的沿海特区城市,在市场信息交流、物流配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各方面均具优势。

公司以“举贤任能、德才并重”的用人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公平竞争、择优任用为原则,注重人才培养,将员工的发展纳入公司的发展大计中,从而保证企业与员工获得双赢。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随之增大,公司为各方有识之士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舞台和优厚的福利待遇,虚位以待,诚邀全国各地的人才加盟。

主营品牌

龙工 龙工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压实机械

单钢轮压路机

轮胎压路机

联系方式

福建龙工世通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龙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97-321****

官网:dealer.d1cm.com/1004276/

地址:福建 龙岩 罗龙路大洋段3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