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宏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湖南宏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湖南宏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为长沙宏伟工程机械配件公司,成立于1993年初。2003年取得KATO(加藤)挖掘机及配件代理销售权,2004年日本加藤制作所授权一级代理销售权。2004年6月取得日产嘉禾润滑油湖南地区总经销权,2005年11月取得浙东斗齿湖南地区总经销权,目前,是湖南地区唯一具有KATO(加藤)大挖整机、配件、日产嘉禾润滑油、浙东斗齿总代理销售权的民营企业。

多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现已发展成为以整机销售、配件供应、专业维修于一体的服务中心,公司现在专业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1名,日本留学技师3名,技师4名,熟练技工10名,在雄厚技术力量支持下,现能承接加藤系列挖掘机大、中维修、电脑调试工作。能排除大、小挖掘机和各种疑难故障,并提供加藤系列挖掘机各种原产纯正配件。

在工程机械销售行业中,我们销售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是客户认同优质的。业务网络遍布全省,在衡阳地区、怀化地区设有专门的分支机构。十多年来的经营,使我们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营销人员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维修人员,拥有一批固定的客户群,凭着我们的诚信,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湖南宏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创业的激情,不断寻求创新与发展,我们愿与各厂商、各用户携手合作,同谋互赢,共同发展。

主营品牌

加藤 加藤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湖南宏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加藤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31-8260****

官网:dealer.d1cm.com/1004263/

地址:湖南 长沙 中意路长沙设备交易中心B2栋201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