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盛大柳工机械设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贵州盛大柳工机械设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州盛大柳工机械设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贵州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日由贵州惠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贵州晟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两公司整合成立,成为广西柳工全系列产品在贵州省唯一一家销售、服务、配件代理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员工400余人,拥有一流的办公条件与设备,经营面积达到上万平米,公司的销售与服务车辆达110余台。下设2个分公司及50个营销办事处,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地级城市和主要县市,服务遍及火电、水电、高速路网、乡村公路改造、煤炭、矿山、石料、商业砼、物资仓储、运输装卸等行业及领域。

在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贵州省内)建设中创造了辉煌的成绩。“贵柳”多次参与了省内集团设备招标的工作,并成功中标(特别是西电东送项目)。被柳工评为优秀专营商、先进服务商、市场开拓先锋等荣誉。“贵柳”凭借自身的实力,取得了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东风康明斯等名牌企业的产品代理及技术服务资格。 

 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快捷便利的服务和原两家公司多年经营所积累的品牌优势、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便利的营销服务网络、一直保持着装载机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近年来公司的挖掘机、路面设备、工业车辆等设备市场增幅快速,市场保有量不断扩大,占有率快速提高,2012年共实现整机销售超2000台、营业收入7.5亿元的骄人业绩。

2012年公司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共筑美好家园”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贵州盛大柳工的发展一直遵循倾力支持用户、提高发展自我,小胜凭智、大胜靠德的原则,在西部深入开发的大潮中——我们将秉承这一宗旨继续为广大用户服务,我们坚信贵州盛大柳工的明天因为有您而更灿烂。

联系方式

贵州盛大柳工机械设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848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231/

地址:贵州 贵阳 贵遵高速路原阳关收费站旁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