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湖北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湖北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名牌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的“三位一体”型民营企业,目前我们公司是山河智能液压挖掘机在湖北省的的总经销。 

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珠山湖大道上,占地5000多平方,公司设立了完整的组织管理机构,包括:资产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营业管理部、售后服务部、配件部。 

公司目前在湖北省设有(包括筹备)7个全资销售服务分公司和11个办事处,员工总数将逾200人,以此形成强大的营销网络、密集的服务网点,完善的服务项目,时刻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支援服务。 

随着近年来国家大力投资基础建设如旧城改造、交通规划以及环保、住房、汽车等热点产业的直接促进,使得工程机械行业已连续3年以50%的平均年增长率迅猛发展,而这种高速发展的势头将在未来5-10年内持续保持。我们湖北山河将紧跟时代步伐,瞄准市场,做行业的先锋。公司将以其独道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抓住市场机遇,在10年内发展成为年销售收入过亿元的国产工程机械供应商,以此完成我们成为国产机器最具规模的销售龙头企业的艰巨使命。 

为了我们艰巨的使命以及振兴山河兴我国货的伟大愿景,我们正虚位以待热切期盼各位英雄与我山河一同创造锦绣前程!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湖北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7-8422****

官网:dealer.d1cm.com/1004081/

地址:湖北 武汉 经济开发区珠山湖大道1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