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北京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山河智能,证券代码002097),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工程机械为主业的现代化国际性上市企业,位于湖南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职业化的营销服务团队、遍布国内外强大的营销网络、服务中心使集团产品畅销全国,批量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SUNWARD”商标已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注册。公司创立以来,秉承"修身治业,兴企强国"的核心理念,在董事长、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何清华先生的带领下,逐步在"自主研发、精益制造、诚信经营"方面建立比较优势,并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快速发展,迅速崛起。 

公司始终坚持教学、科研、产业化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到目前为止,已培养博士、硕士生三十多名,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多个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尤其是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隧道凿岩机器人的成功完成,填补了国内空白,标志着研究所在现代工程装备机电液一体化技术领域的研发能力已跨入国内先进行列。 

•用人理念 重事业驱动 重团队精神 重实际能力•人才发展观 为适合的人才提供平台 为能创建平台的人才提供舞台•择才原则 根据岗位需求,录用合适的人才; 着眼公司的发展,物色、培养和人才。•北京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京津冀的总代理商,位于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万佳国际机械城,办公区域占地面积500多平米,配件仓库200多平米,全方位液压系统大修车间260多平米,在北京、石家庄、天津均设立销售、服务分支机构。 

主要经销山河智能SWE50、SWE60、SWE70、SWE80、SWE90、SWE150、SWE210、SWE230、SWE360、SWE470等一系列小型、中大型液压挖掘机,以及售后服务维修保养、配件销售以及承接洋马、康明斯、久保田等系列发动机大修及山河智能油缸、主泵和液压元件大修,北京山河有着一支科学、专业、高水平的管理队伍;一列服务周到、满意、高技术的维修团队;一群年轻、精干、积极热情的销售精英。“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品质超越语言,打造一流品牌!”

主营品牌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

联系方式

北京山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山河智能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10-678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077/

地址:北京 北京 小红门东马路万佳国际机械城A区138、13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