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山推科技重工有限公司 >

河南山推科技重工有限公司

河南山推科技重工有限公司代理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经历了十多年的历程,是由山推股份授权在河南区域集销售、服务、配件、维修四位一体的山推产品品牌专营店。从03年代理山推产品至今,河南山推现不仅有推土机系列,还有压路机系列、装载机系列、叉车系列、山推楚天混凝土设备等多样化设备,既提高了自身的代理实力,扩大了产品线,又满足了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在“诚实守信,与时共进”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河南山推用良好的品质和售后服务取得了广大河南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长期以来,河南山推发扬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创新为动力,客户为中心,服务为根本,通过整合营销,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河南山推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健全的销售网络、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充足的配件供应、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山推产品专营公司。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公司一贯以优质服务为目的,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使服务与山推产品理念、客户利益紧密结合,和客户一起开拓共同的明天。

联系方式

河南山推科技重工有限公司

主营:利勃海尔、山推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71-86028****

官网:dealer.d1cm.com/1002984/

地址:河南 郑州 荥阳市荥运路与荥贾路路口河南山推211室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