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祥泰鸿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北京祥泰鸿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天力同晖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天力同晖)成立于1995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与厦工携手,成为厦工机械全系列产品北京区域独家代理商。为首都的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为北京区域乃至华整个华北地区矿山、桥梁、公路、水利、地产、铁路、物流企业以及诸多基础建设行业提供工程机械类最优产品和最佳服务的专业公司,是国内一大批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叉车等工程机械设备使用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 

 16年来,北京天力同晖发展成为集整机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经营、二手设备回收租赁、客户系统采购方案支持的能够提供综合服务的企业。主要经营产品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及路面机械等厦工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另外还代理惊天破碎器,经营二手机械设备。

 天力同晖秉承着厦工敢为、创新的精神,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工程机械行业进步的领导者和推动者。未来天力同晖将乘政策东风,继续深化落实创新精神,成就员工、感动客户、引领行业、回报社会,在未来的工程机械领域成就新的辉煌。

主营品牌

厦工 厦工

联系方式

北京祥泰鸿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661****

官网:dealer.d1cm.com/1002681/

地址:北京 朝阳区东马路99号万佳国际机械城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