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宇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青海宇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青海宇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神钢挖掘机、成工装载机在青海地区的总代理,并且是日本东空破碎锤授权在青海地区的特约经销商。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公司队伍的不断壮大,公司分别成立了青海宇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和格尔木分公司。下设西宁万佳、德令哈、天峻、门源、乐都、玉树等办事处和服务站点,公司员工100余人,公司有良好的信誉和供货渠道及专业的技术人员。
 
公司经营各种进口、国产工程机械整机及配件设备租赁、代购、代销、批发、零售。与国内外一些知名企业、公司有良好的业务往来、可靠的信誉和完善快捷的供货渠道,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完备齐全的机械技术资料、保证了公司在质量和供货时间上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品质优良的配件。价格合理、交货及时,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

我公司销售的产品遍及整个青海地区,涉及到了水电、矿山、市政、路桥、建筑、工厂等行业,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主营品牌

神钢 神钢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青海宇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神钢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971-816****

官网:dealer.d1cm.com/1002344/

地址:青海 西宁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二十里铺新村81-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