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江海之宇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

重庆长江海之宇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长江海之宇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设在南岸区南坪南路19号,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整机代理销售、配件供应、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注册资本金400万元,职工人数57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以上的有19人,专业技术人员31人),公司设有董事会、销售中心、售后服务中心、财务部、办公室、债权管理中心、永川办事处、涪陵办事处、巫溪办事处、万州分公司、黔江分公司等部门。 公司主要经营工程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租赁服务等; 目前公司总代理是韩国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所产的挖掘机(DH55-V型、DH60-7型、DH80-7型、DH150-7型、DH220-7 型、DH225-7型、DH258-7型、DH300-7型等)。

公司经营规模在不断地扩大,在工程机械行业中已享有盛誉,公司始终以“用户至上、诚信为本、讲求实效”为企业服务宗旨,公司为谋求更大的发展,努力营造个人发展空间,充分挖掘每个员工的潜力,不断鼓励员工发扬团队精神,在不断探索中求发展,形成了一支高效率、高质量的管理者队伍。至今,已实现销售挖掘机800台,其它设备近百台。特别是2007年,全年实现销售挖掘机超过200台,在重庆同行中排名第一,在韩国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代理商中综合评比排名前茅,被授予斗山工程机械2007年最优秀代理商称号。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重庆长江海之宇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3-6296****

官网:dealer.d1cm.com/1002311/

地址:重庆 重庆 南坪南路1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