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世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

陕西世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陕西柳工世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源公司),是经西安市工商局注册批准的股份制公司。世源公司是广西柳工挖掘机在陕西及甘肃(平凉、西峰地区)的独家总代理。是根据“世界柳工,源自中国”这一发展战略要求,于2007年初开始筹建,07年8月22日正式成立的。 世源公司所依托的柳工,是从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是国内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引领着国内工程机械产品技术的提高。

近几年,柳工挖掘机业务快速增长,已成为国内挖掘机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党和国家领导人和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多次视察和进行报道,对柳工振兴民族工业,创建国际品牌予以极大的关怀和关注。 世源公司就是根据柳工这一战略部署组建的专业公司,它将承载起柳工在陕西乃至西北的战略使命。目前,公司确立了“以销售为龙头,以服务为保证,以配件为基础,工程机械大修和二手机市场”五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坚持发挥专业的公司、专业的理念、专业的销售模式、专业的销售队伍和专业的售后服务的优势,采用按揭、分期、融资等灵活的付款方式,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世界柳工,源自中国”,世源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挖掘机和全优服务,为打造中国机械行业第一品牌而努力。

主营品牌

柳工 柳工

起重机械

汽车起重机

联系方式

陕西世源柳工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9-8459****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67/

地址:陕西 西安 三桥路24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