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弘达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

广西金弘达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广西金弘达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地区柳工产品销售总代理。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元,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担保光大银行年贷款额860万元。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三包”服务技术力量。公司下设:装载机整机销售部、叉车销售部、配件销售部、技术服务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并设立钦州分公司、钦州港服务站、合浦服务站、北海服务站、防城港服务站。

公司获得上柴、潍柴、玉柴、康明斯配套柳工产品发动机的特约维修中心(编号NO:074)。并在 2006--2007年连续两年荣获柳工产品销售优秀奖及与柳工合作十年荣誉奖。2007年度实现销售额7000多万元。2008年成功创下了装载机销售完成率117.5%,全国排名第一的的矫人成绩。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的售后网络,严格的管理制度。给予我们客户最完美服务。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决心更加努力,与实俱进,进一步加完善公司的各项工作,以求实、创新、向上的理念,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或期望,让柳工产品深入人心。

主营品牌

柳工 柳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广西金弘达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71-488****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39/

地址:广西 南宁 星光大道191号C幢1-5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