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千里通柳工机械营销有限公司 >

广西千里通柳工机械营销有限公司

广西千里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南站大道10号,是柳工工程机械产品全国首家4S店。公司遵循“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在广西工程机械市场上大显身手,已发展成为广西最大、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化工程机械设备公司。目前公司成立了广西千里通柳工机械营销有限公司、广西千里通柳工工业车辆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千里通配件营销有限公司、广西千里通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广西千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柳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柳工配件营销有限公司等8家全资子公司。广西区内下设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河池、百色、钦州、梧州、贵港、德保、宜州、贺州、融水、巴马等80多个分公司,销售区域已覆盖全区,依托广西柳工强大的品牌优势,广西千里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肩负起发展民族品牌的使命,积极构造全新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管理模式,铸造企业文化,全方位为客户服务,立足广西,辐射大西南,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工程机械产品代理商。
    广西这片红色的热土,孕育了中国工程机械的排头兵——柳工,同时也哺育了一批全国知名的工程机械代理企业。广西千里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代理商,依托柳工这一强大后盾,为客户提供柳工整机销售、配件销售、租赁业务、二手设备交易业务、售后服务以及美国康明斯广西区域的售后服务,产品覆盖了柳工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平地机、推土机、叉车、吊车、搅拌车、破碎锤等工程机械产品的各个领域。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市场调研,调整产品结构,满足各类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工程机械全面解决方案。目前为适应市场需要,公司还开展了工程机械租赁业务和二手设备置换业务,并于2010年2月成立大修厂,2011年4月成立了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目前大修厂和租赁业务已经遍及广西全区及云、贵、湘三省,并进一步向周边省份拓展。
    与柳工合作只是千里通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在取得辉煌业绩的背后是广西千里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不断深化管理,苦练服务网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风险控制管理的内功;全方位探索现代企业管理新模式,对产品资源、计划订单、销售价格、物流配送和客户资料等实施网络化管理,简化了工作流程,减低了管理成本,提高了营销效率。千里通把服务按照不同的产品和服务需要进行划分,横向按照不同的产品分别设立了挖掘机技术服务部、装载机技术服务部、起重机技术服务部等。纵向根据服务需要和优化管理设置分管领导、三包内服务部、三包外服务部、大修厂、服务支持部。这样细致的划分使各个部门协调作战,更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下设的80多个分公司分部在全区每个县,保证技术人员在服务半径6KM以内;确保客户需要时,2小时内到达设备所在工地。
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理念,将“最快、最省、最有效“的服务理念注入产品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以”诚信、热情、敬业“的态度,形成了完整的售前、售后的一条龙服务模式,建立起与客户的长久合作关系,共赢发展。如今凭借着柳工产品优势的技术性能、良好的配套服务与信誉形象,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柳工产品销售在广西乃至全国稳居榜首。公司先后获得了“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服务20强”、"柳工最高奖项 ‘诚信奖’”、“柳工最高奖项‘总裁奖’”、“康明斯东亚区2010年度最佳市场开拓奖”等30多个奖项。成为广西 乃至全国同类企业中的佼佼者。

主营品牌

柳工 柳工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推土机

联系方式

广西千里通柳工机械营销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71-489****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35/

地址:广西 南宁 南站大道10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