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冠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四川冠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21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10强,中国500强企业第12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21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10强,中国500强企业第12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集团四川省工程机械青白江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徐工集团四川省工程机械双流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徐工集团四川省工程机械金堂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徐工集团四川省工程机械新都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 。徐工集团年营业收入由成立时的3.86亿元,发展到2009年的505亿元,实现利税35亿元,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均位居首位。

徐工集团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徐工技术中心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持续名列工程机械行业首位,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100多个国外徐工代理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徐工产品已销售到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9类主机和3类关键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1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

徐工集团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一个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级企业。徐工集团的战略目标是,到2012年要实现营业收入1000亿元,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5名。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产品分类有:工程起重机械、铲土运输机械、挖掘机械、筑路及养护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及非开挖机械、铁路建设装备、高空消防设备、重卡及特种专用车辆、专用底盘、发动机、液压件等主机和工程机械基础零部件产品,目前徐工产品已销售到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9类主机和3类关键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1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 四川徐工集团工程机械德阳绵阳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四川徐工集团二手工程机械双流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德阳绵竹广汉什邡中江罗江挖掘机销售电话。徐工集团四川省工程机械金堂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四川徐工集团徐工压路机施工现场图。徐工集团四川省工程机械新都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销售.四川徐工集团装载机,青白江工程机械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吊车.四川成都绵阳南充乐山眉山资阳宜宾内江雅安装载机,四川成都绵阳南充乐山眉山资阳宜宾内江雅安二手工程机械,四川成都绵阳南充乐山眉山资阳宜宾内江雅安二手挖掘机,四川成都绵阳南充乐山眉山资阳宜宾内江雅安二手装载机,四川成都绵阳南充乐山眉山资阳宜宾内江雅安二手压路机,四川成都绵阳南充乐山眉山资阳宜宾内江雅安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培训学校,装载机驾驶员培训,中铁二局是您的最佳选择。小松日立卡特现代挖掘机装载机销售。徐工柳工龙工成工临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销售。哪里有挖掘机销售电话。哪个挖掘机牌子好?哪个挖掘机牌子省油?哪个牌子挖掘机动作快?哪个牌子挖掘机力最大?挖掘机销售排行。挖掘机销售排行。挖掘机销售评价。哪个挖掘机口碑好?哪个挖掘机售后服务好?挖掘机评价。挖掘机维修。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联系方式

四川冠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80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1753/

地址:四川 成都 温江区金马镇双新路南段 三祺公司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