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金诺恒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宁夏金诺恒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银川逐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逐鹿公司)是一家集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售后、维修的综合营销服务企业。 

逐鹿公司创建于2000年,10年来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获得了厂家颁发的“市场突破成就奖、最佳经销商”等奖项,成为宁夏地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营销服务机构。公司目前的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区,包括中卫分公司、大武口分公司、吴忠分公司、固原分公司等。经过多年的发展,逐鹿公司拥有了一支十分优秀的销售队伍,这只队伍有敬业精神,能打硬仗,朝气蓬勃,团结共进,企业现拥有固定资产近1个亿,年销售额近4亿,工程机械年销售量达到千余台。公司目前拥有职工260人,其中具有工程师职称的16人,修理技师60余人,完全能够满足宁夏境内的售后服务与维修要求,正是靠这支队伍,才能完成机械设备从销售到技术服务方面的工作。

 逐鹿公司一直与工程机械行业各大知名品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从开始的单纯产品代理向整合方案、增值服务提供的角色转变。作为宁夏重要的工程机械机构,目前公司又成立了与之配套的维修中心、配件供应销售公司等,经营各种型号的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叉车等各种工程机械设备。在长期的紧密合作及众多大型客户项目实践中,我们突现了自身的优势、精湛的技术与完美的服务。

主营品牌

厦工 厦工

联系方式

宁夏金诺恒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661****

官网:dealer.d1cm.com/1001402/

地址:宁夏 银川 清和北街794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