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翰度商贸有限公司 >

重庆翰度商贸有限公司

海浩瀚诚为本,春秋几度创辉煌。重庆翰度商贸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重庆粤诚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工程机械设备行业中潜心耕耘十年,成绩斐然,凝聚了一批有能力、有抱负的行业精英,为了实现共同的价值而不断奋斗、不懈努力。在中国经济突飞猛进,重庆建设日新月异的时候,为了迎接新的挑战,把握新的机遇,重庆粤诚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翰度商贸有限公司,并加大投入力度,成为重庆工程机械设备销售服务的中坚力量。 

 翰度公司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以整机销售和服务为核心,采取后向一体化策略,形成整机销售,零配件供应、出口,维修服务等立体化经营。翰度公司在管理、营销和服务上在行业内都具有很明显的优势,中高层领导在行业内都具有较高声誉,营销上注重系统性、专业性、创新性,管理上实现标准化,规范化,服务上实现了体系化、标准化、全程化、增值化,在行业内口碑极佳。现主营产品有勤牛系列工程机械,美国寿力空压机系列,日本古河分体式潜孔钻机系列,宣化金科分体式潜孔钻机系列等。

主营品牌

阿特拉斯 阿特拉斯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宜工 宜工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泵车

联系方式

重庆翰度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阿特拉斯、宜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3-6866****

官网:dealer.d1cm.com/1001362/

地址:重庆 重庆 盘龙大道16号(泰恒.彩云印象旁)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