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松机械有限公司 >

重庆海松机械有限公司

重庆海松机械有限公司是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权重庆地区销售服务总代理,位于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兴工业园区凤栖路5号,资本金:1000万元。   公司对工程机械的销售、租赁、维修、零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于一体,全方位为在重庆地区施工的小松机械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坚持“诚信”、“卓越”、“团结”、“奋进”的企业理念,顽强拼搏,不断进取,致使业务持续攀升。

 1999年开始小松挖掘机进入重庆,统筹负责小松品牌挖掘机产品在重庆市的市场拓展工作。于2005年自购工业用地22亩,目前建有办公楼、宿舍楼、标准大修车间及小松西部最大配件仓库,是目前重庆地区规模较大的工程机械销售公司之一。分别在涪陵、万州、奉节、永川、黔江、丰都设有办事处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公司下设管理本部、财务本部、营业本部、产品支援本部、债权本部、大修厂六大部门,现有员工198人,共有车辆61辆 。   重庆海松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高素质维护专业人才和强大市场营销团队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多次获得小松中国总部授予的大奖,是小松代理店中的佼佼者:2006-2008年连续被评为小松A级代理店,2009年被评为S级代理店。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重庆海松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小松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3-6317****

官网:dealer.d1cm.com/1001224/

地址:重庆 重庆 北碚区蔡家岗镇同兴工业园区凤栖路5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