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誉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广东誉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广东粤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日本小松制作所指定广东销售技术服务中心,全面负责小松产品在广东省的销售、租赁、配件供应及技术服务和维修业务,是一家大型的小松工程机械专营公司。 广东粤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以山推股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设立,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黄浦区黄埔东路(原107国道)文冲船厂路口南侧,处于广东省工程机械销售集散中心,注册资金为600万元,占地6000余平方米; 公司设有主机销售部、零件配件部、技术服务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债权部、培训中心和配件仓库等,现有员工124名。都经过小松的培训,特别是售后服务能力较强,主要由山推股份及小松山推多年从事生产、装配、维修的服务工程师组成,具有多年的售后服务经验,同时配备服务车辆4部,可充分保证小松产品“轻轻松松施工、无忧无虑使用”的售后服务承诺;展场面积达4000多平方,常年存放展车10台左右,供用户试乘和选购。   作为小松专营公司,我们全力提供小松在国内合资挖掘机、装载机和小松原装各种型号工程机械。同时,公司还经营母公司——山推股份公司生产的推土机、压路机。

本公司的上级母公司――山推股份为国内内推土机行业的龙头企业,销售收入、台量、市场占有率均为国内第一,是按小松技术为基础生产从80马力、130马力、160马力、220马力、230马力、320马力等大中小型全系列推土机,产品技术含量国内最高,其中TY220为国产所有工程机械唯一国家优质金牌。山推于1997年在深圳上市,股票代码0680,网址www.shantui.com。总公司强大的后盾支持,为本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公司以“奉献小松机械顶极价值,竭诚为用户排忧解难” 为己任,致力于成为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代理企业,整机销售、服务实行区域网络管理、地区二级联销体系,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内部管理等各项经营管理全面采用全新的国际规范理念、管理模式及先进的商务电脑化管理,立足于把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用我们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广东誉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小松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0-8217****

官网:dealer.d1cm.com/1001215/

地址:广东 广州 黄埔区将军山一路5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