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瑞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福建闽瑞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三一重机授权代理商公司,创建于2006年,注册资产1000万元,主要经营各类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和原厂配件。并开展了挖掘机租赁和维修业务。主要代理三一挖掘机,三一路基设备,三一混凝土设备,厦工装载机,韩宇破碎锤。公司总部拥有1200平方米的经营场地,并在福建地区开设了多个分公司,近百人的员工规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三一集团:“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宗旨。采用人性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建立起一套适合公司发展的管理体系,赢得了同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销售业绩稳步攀升,年销售额达一个亿。公司在产品销售、品牌推广、客户服务、物流建设、优化管理、企业文化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负责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沥青搅拌站等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主营品牌

厦工 厦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三一 三一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福建闽瑞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9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1148/

地址:福建 福州 五四北路枫丹白鹭公交车站后面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