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晟坤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广州市晟坤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晟坤集团是依托广州市晟坤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晟坤)发展壮大的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的企业,是广东工程机械最大的品牌销售商之一。公司始建于2006年9月,主要代理的品牌有:徐工集团、山东临工、洛阳路通、山河智能等系列产品,集工程机械设备整机销售、租赁、外贸、配件、服务、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经营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仓库总面积1100平方。

随着公司经营范围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自2009年起先后成立了深圳徐重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粤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徐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晟琨基础建筑有限公司、香港明洋国际有限公司,同时在广东省各个地区市设立了分公司。

经营理念:“真诚对待、共赢发展”,致力于创办一个“讲诚信,重服务,求发展”的知名企业;

管理方针:“科学决策、制度管理”,以市场竞争作为企业的镜子,不断自我完善;以高素质的团队、高效率的机制、高品质的产品来赢取市场,以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服务社会为终极目标;同时也以客户、员工、社会的回馈,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

愿景:以产品质量为先导,以服务效率为核心,努力打造工程机械行业中令客户满意和值得推荐的企业。


主营品牌

临工 临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广州市晟坤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临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79391****

官网:dealer.d1cm.com/1001116/

地址:广东 广州 广州市黄埔区庙头工业区11号101房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