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龙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河北龙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河北龙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17日注册成立,是工程机械的专业公司。经营范围:整机销售、配件销售、维修服务、租赁、公路及市政工程施工等。2009年销售收入9300万元,2010年计划销售18000万元。河北龙腾是一个股份制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会是公司的最高决策机构。公司机构设置为总经理领导下的两个营销体系:龙腾营销体系、 十个部门、九个分公司和四个办事处。一个客服中心;十部为:综合管理部、财务部、销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法务部、综合服务部、挖掘机服务部、市场部、配件部、租赁部,;龙腾体系为石家庄分公司、承德分公司、沧州分公司、邢邯大区、保定分公司、唐山分公司。

河北龙腾是徐工科技的整机、备件和维修服务代理商;徐工筑路机械公司系列产品的代理商;河北宣工代理商在河北省范围内的销售、服务、备件代理商;山重建机在河北省范围内的销售、服务、备件代理商。服务部现有服务人员二百余名,目前承担徐工装载机和压路机、潍柴发动机、上柴发动机和玉柴发动机的服务,配有充足服务专用车;在石家庄配有1200平米的备件仓库,备件库存在800万以上;在石家庄建有维修中心,可承揽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等工程机械的大修业务;各分公司均驻有服务人员,配备有服务车辆,备有挖掘机和装载机的备件库存。

河北龙腾拥有多台工程机械用于工程施工与设备租赁。2006年、2008和2009年初投巨资分别从德国威特根公司购进三台WR2000冷再生机,在全国各地施工,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河北龙腾拥有一支专业化的营销、维修队伍,并正在不断的建立健全更合理、覆盖面更广的销售网络体系。河北龙腾以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各位朋友服务。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文明的结晶。河北龙腾将不断进取、自强不息、忠诚守信、勇创佳绩而无愧于龙字;就是要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战胜自我、稳步发展成腾飞之巨龙!

主营品牌

宣工 宣工

铲土运输机械

推土机

联系方式

河北龙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宣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11-85611840****

官网:dealer.d1cm.com/1001104/

地址:河北 石家庄 裕翔街与308国道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南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