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利亚江农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临汾利亚江农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徐工”临汾利亚江农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临汾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一号,交通便利。公司创建于2002年10月。是“徐工科技”在临汾辐射晋中、运城地区集工程机械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专业技能培训五位一体的工程机械经销商,主要销售“叙工科技”各种工程机械、筑路机械、养护机械、吊装机械和“中国重汽”——“海斗”挖掘机系列产品,公司还代理销售“河北宣工”推土机、“一拖集团”洛建压路机及各类建筑机械,是目前临汾地区唯一经销代理品种齐全的工程机械5S店。 利亚江工程机械城建立于2009年3月,占地80亩。汇集了徐工、柳工、卡特彼勒、凯斯(美国)、福田、山工、成工、现代、神钢、中联重科、久保田、石川岛等众多工程机械知名品牌。

临汾利亚江农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品牌产品为先导,以服务为中心,不断创新,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公司在用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徐工装载机、东方红推土机在晋南同行业中销售量第一,在短短几年内迅速越升为本行业的领跑者。

 目前,利亚江公司正在全力大造以临汾为基地,面向全省,以工程机械销售为龙头的集团化跨越式发展战略,高起点,高标准的构件营销、管理、服务平台,力争在三至五年内达到销售品牌化、管理科学化、服务标准化,市场占有率达到新的高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危机与转机同在。利亚江公司全体员工正以高昂的士气,以“领跑山西工程机械流通产业”的远景,发扬“诚心至尊、否定自我、超越自我”的器乐器精神,为山西经济的腾飞助力加油。今后利亚江公司将以优质规范化服务为切入点,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坚持给每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正确处理在销售和服务环境中出现在的新问题,以扎实的服务体系和优良的品牌产品服务临汾经济的发展,以服务促销售,打造临汾工程机械行业的航空母舰。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临汾利亚江农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57-288****

官网:dealer.d1cm.com/1001099/

地址:山西 临汾 临汾市115汽车站向北50米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