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公司注册资金叁仟万元,2008年6月公司总部迁至槐荫区工业园。新址靠近济南市高速出口,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拥有大型展场、维修车间、配件仓库,培训中心、旧车交易中心。目前公司员工33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40余人,全省配件及服务网点27个,有力的保障工程车辆的有效运营。 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设备租赁、二手机置换、金融支持及挖掘机手技能培训七位一体的建筑设备专营代理商。专业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品牌工程机械,也是工程机械专业服务商。并获得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区域总代理资格认证。旗下代理品牌包括:沃尔沃建筑设备(瑞典)、山特维克矿山设备(瑞典)、日本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澳大利亚施普克固体物料输送设备、犀牛液压马达系列产品。

公司现实行区域化管理,各个区域均具备完善的销售、配件、服务等职能。济南天业服务于港口、矿山、石化、建筑、路桥、水利等行业。“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是天业不变的宗旨,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促使客户利益最大化是天业永恒的追求。从工程机械整机销售到挖掘机手技能培训,全方位的服务让客户切身感受“更多关怀,尽在其中”。 天业公司优秀的员工队伍,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保障为您提供世界顶级的产品,顶级的服务!

主营品牌

多田野 多田野

起重机械

汽车起重机

沃尔沃 沃尔沃

联系方式

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多田野、沃尔沃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31-8868****

官网:dealer.d1cm.com/1000809/

地址:山东 济南 民营产业科技园美里路192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