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是汽车起重机、挖掘机、随车起重运输车、装载机、破碎锤整机销售、配件销售、工程机械维修为一体的经贸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东五环,占地面积17000多平方米,交通便利,同时在山东济南和河北唐山、承德设有分公司。自2005年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北起多田野的签约河北区域代理商以来,已连续三年获最佳代理商的荣誉,并于2007年元月正式与东岳泰安古河机械有限公司签约代理商。2008年分别成为内蒙包头阿特拉斯,北京特雷克斯挖掘机的授权代理商。 

现在公司已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专业营销团队,这支队伍中从高层管理者到职员有老北京起重机厂的机械工程师、专业技术及销售顾问、连续数年在北起荣获“销售状元”称号的高级销售代表,也有与北京、河北、内蒙等地区政府采购机构保持良好社会关系的人群,更有掌握现代电子商务营销策略的年轻生力军;建立了成熟的销售网络及客户群。我司每年都会定期在北京、河北唐山、廊坊地区召开产品推介会,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修理厂占地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职工3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7名。备有先进的设备(龙门吊及车、铣、刨、磨床),服务项目有吊车、挖掘机、装载机、及工程机械等大修及项修;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经过维修的起重机完全可以达到规范的要求,为用户节省了费用,节省了时间。在修理过程中完全使用纯正零部件,产品质量绝对有保证,修理质量有保证,修后的产品按起重机行业检测标准检测,并做荷重试验,确保安全,用户放心。修理厂可以对大型起重机或者老旧起重机实施改造,经改造后的起重机焕发了青春,仍然可以继续使用,修理厂可提供技术改造方案,及工艺方案。

20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多年努力已出具规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同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可信度,使我们的实力越来越雄厚、我们的服务越来越完善、我们的用户及朋友越来越多、我们在同行业中越来越壮大。

目前我公司致力于向现代化、科学化、多元化的方面发展。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两个基本原则,并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同时坚持“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的方针,使我公司不断扩大发展至今。 “互惠双赢、共存发展”!

我们相信一个良性膨胀的发展空间,定会让我们走得更远,也更坚信蓬勃发展的汽车业,更会让我们走得更高。愿我们共同为新兴的汽车服务领域有所贡献,并愿与贵公司这样的业内精英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创未来。

主营品牌

多田野 多田野

起重机械

汽车起重机

京城重工 京城重工

联系方式

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多田野、徐工、京城重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10-6770****

官网:dealer.d1cm.com/1000806/

地址:北京 蒋台乡东八间房村16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