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恒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辽宁恒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辽宁恒力集团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辽宁恒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核心母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母公司始建于1999年,2008年成立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200余人,是集工程机械及配件销售、服务、大型维修、专业培训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企业集团,是日立建机、日本甲南、古河钻机、日立住友等知名工程机械产品东北三省和内蒙古东部地区销售总代理。

辽宁恒力集团在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东部地区设有省级总公司,包括吉林恒宇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黑龙江恒力天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辽宁恒连亿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沈阳恒连亿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下设近百家分公司和办事处,专职销售和服务人员近500人,网络遍布东北三省和内蒙古东部地区。连续被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评为"全国优秀代理店"。2010、201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工程机械服务最强企业称号。

辽宁恒力集团在致力于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同时,公司和工会组织还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员工的切身利益和精神生活,积极探索企业经营发展与企业文化建设相适应、相协调、相呼应的新模式,使员工命运与企业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辽宁恒力在不断完善自我,突破创新,保持稳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逐步打造 "严谨、求实、团结、协作、进取、创新"的企业文化主体,形成对客户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担当精神,通过广大员工实践,已成为公司经营管理和发展提高的精髓。



主营品牌

原装日立 原装日立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矿用自卸车

联系方式

辽宁恒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日立、原装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63660****

官网:dealer.d1cm.com/1000594/

地址:辽宁 沈阳 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路108号/新民市胡台镇后胡台村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