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上海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世界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全球500强----三一重工旗下挖掘机系列产品江苏、上海地区的授权经销商。公司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昆山。
2007年,三一重工顺应市场竞争格局变化,挖掘机产品由直销体系转变为经销体系,在三一“帮助员工成功”的思想指导下,力好机械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先行者,成功实现由分公司至经销商的转制。 
历经五年的市场磨砺,力好机械由最初的30多人发展成为拥有500余名员工的企业集团。 2011年实现整机销售1000余台,销售额突破10亿元,夺得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同年被评为中国工程机械服务五十强单位。
力好机械积极在挖机产业链上下游进行业务拓展,涉及物流、租赁、资产管理、特种设备改装、工程机械再制造等产业。上海临港物流产业园、昆山工程机械再制造中心、南京、宿迁、淮安等4S销售展示中心拔地而起。 
力好机械秉承三一“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励志成为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的综合运营商。 
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力好机械愿与您共同支撑对未来的期待,携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营品牌

三一 三一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上海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9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0438/

地址:上海 上海 奉贤区平安镇龙尖村60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