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金德机电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

武汉市金德机电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金德所至 金石为开坐拥九省通衢,立足华中腹地,2002年,一家集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设备租赁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在风景秀丽的武汉市东西湖区正式成立。

作为世界500强住友财团旗下住友挖掘机和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品牌徐工挖掘机的湖北总代理,金德博取众长,发挥独有的双品牌优势 “集专业优势,助客户成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一站式”专业贴心金牌服务,力争打造百年工程机械金牌代理商。

金德以帮助更多人成功的经营理念,遵循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十余年来,已为数千客户提供了专业化一站式服务。 2007年,成立设备维护中心,建设标准维修及配件厂房2000余平方米,配备10吨行车、保护焊接设备,油泵校验台,充分满足38吨级整机恢复性大修要求。2013年购地50余亩,规划建设工程机械再制造基地,徐工挖机华中备件中心、挖掘机培训学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服务。“说过的事情做到底,迅速执行到底,认真负责到底,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为客户服务。”这是金德对自己严格的要求,更是对客户郑重的承诺。

一路践行如铁,一路自我超越。金德全面推行“1+1”超值服务,第1个“1”代表客户提出的定向服务,第2个“1”代表为客户提供任何定向服务后均提供一次设备全车性能标准检查服务,提升定向服务高附加值。同时,以灵活的融资渠道及专业的投资顾问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一站式”专业贴心服务,为客户节约投资成本,帮客户快速打开通往财富之门。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竭诚的服务使金德品牌赢得了广泛的市场信赖,公司先后与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百年春秋,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一路跨越绘锦绣!今天的金德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200人,营业面积达5000㎡,样机停放场地近8000㎡,资深投资顾问及售后服务工程师80余人,服务车辆30余台,服务网点覆盖全省,为客户提供最快速、最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携手金德,共创财富!金德人将严守承诺、克勤克俭、坚韧不拔、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专心致力帮助客户成功 ,以专业的技术铸就行业标杆,以专注的态度引领行业水准,造就工程机械一流企业,为湖北建设、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住友 住友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筑养路机械

沥青摊铺机

联系方式

武汉市金德机电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住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7-8309****

官网:dealer.d1cm.com/1000421/

地址:湖北 武汉 东西湖区七雄路海峡IBD创业城创业大厦14层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