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诚日建机有限公司 >

青岛诚日建机有限公司

青岛诚日建机有限公司的前身——青岛锐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代理日立挖掘机、工程建筑、培训等业务,公司在在苏州、西安、山东等地设立分公司。

2006年10月,青岛锐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青岛诚日建机有限公司,截止2011年10月底,公司从成立之初的92人发展到376人。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销售日立挖掘机、日立应用机械、MKB破碎锤、日立纯正零配件,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二手挖掘机回收、租赁、销售。
  公司目前已在烟台、潍坊、临沂、徐州、连云港、苏州、上海等地成立分公司,日照(办事处),威海(办事处)、胶南(办事处)、常熟(办事处)、昆山(办事处)成立办事处,莱州设立服务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由日立建机集团直接投资成立的集挖掘机经销、服务维修为一体的代理店。

经营理念

“秉承日立品质,打造一流服务”,这是我们企业的经营理念。

核心价值观

● 诚信(诚实守信)
  诚日建机的诚实守信是:对待客户,言信行果;对待董事,坦荡务实;对待员工,尊重公平;对待合作伙伴,一诺千金;对待社会,真诚回报。
  诚日建机要求员工做到:面对公司要胸襟坦荡,不会背义负信。面对工作要履信笃行,不会言而无信。面对成绩要朴实处世, 不会浮语虚辞;面对过失要闻过而喜,不会欺瞒假报。

● 忠诚(恪责尽忠)
  诚日建机认为的恪责尽忠是:对待客户,责无旁贷;对待董事,倾力以赴;对待员工,用心体会;对待合作伙伴,勇于担当;对待社会,尽职尽责。
  诚日建机要求员工做到:面对公司要同甘共苦,不会临阵脱逃;面对工作要勤勤恳恳,不会心浮气躁;面对成绩要感激周围,不会居功自傲;面对过失要引咎自责,不会得过且过。

● 共赢(同创共赢)
  诚日建机认为的同创共赢是:对待客户,平等互利;对待董事,回报丰厚;对待员工,同苦共甘;对待合作伙伴,利益共享;对待社会,发展共荣。

诚日建机要求员工做到:面对公司要共创繁荣,不会只想索取;面对工作要群策群力,不会本位主义;面对成绩要分享经验,不会保守封闭;面对过失要勇于面对,不会灰心丧气。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青岛诚日建机有限公司

主营: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32-8965****

官网:dealer.d1cm.com/1000404/

地址:山东 青岛 城阳区仙山东路2号甲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