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实维工程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

天津市实维工程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市实维工程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维公司),是集工程机械整机、备件销售、产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代理销售公司。实维公司作为徐工集团在天津地区及河北廊坊地区的总代理承担着徐工集团在天津及河北廊坊地区的整机、备件、及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市津塘公路328号,下设天津西青、宁河、大港、蓟县、河北廊坊5个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销售额达2个多亿。

多年来,天津实维公司本着“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为天津及河北廊坊地区的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品种、全系列的各种工程施工设备、备件、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曾多次在天津大港油田、天津市公路局、市政局、天津港、中交、中铁、中建、廊坊中石油管道局、等大型企业的招投标中中标。

在天津及河北廊坊市场有着良好的信誉。目前实维公司代理的主要品牌有:中国最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徐工集团、河北宣工股份、德国利勃海尔、日本石川岛、日本柏山机械等著名工程机械的产品。其中徐工集团的七大主机生产厂几乎涵盖了工程机械的绝大多数产品,2010年销售额达600多亿,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程机械行业产品销量排名第一、产品出口额排名第一、其中装载机的出口额占到中国装载机出口量的80%,徐工集团的产品不仅销往非洲和亚洲,近几年来还大批的销往欧美市场。徐工集团以其强大的制造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合理的备件销售供应网点,不仅赢得了中国的广大用户的信任与青睐,同时也赢得了全世界很多国家用户的认可,2011年在全世界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的综合排名位于第七位,多年来,一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跑者。

天津实维公司作为一个专业化代理销售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企业文化、理念的建设;致力于企业销售、服务团队的建设,不断地提高企业自身的业务能力与素质。目前,在天津总部备件库存达到340多万、售后服务人员20人、售后服务车11辆,为做好产品售后服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销售一流的产品、创造一流的服务,打造工程机械的最佳品牌,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天津及河北廊坊地区的广大用户提供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专业化的服务与支持。

联系方式

天津市实维工程机械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2-2436****

官网:dealer.d1cm.com/1000379/

地址:天津 天津 津塘公路328号(军粮城发电厂向东1公里)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