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河南郑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河南郑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营河南叉车,河南装载机业务,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工”全系列产品河南省唯一总代理。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柳工工程机械销售、租赁、售后服务及教学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解决方案,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并在省内大型工程建设项目中屡次中标,多次获得“产品销售特等奖”、“新产品销售特等奖”、“售后服务特等奖”、“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在河南工程机械经销商中综合实力位居前列。

河南郑柳是广西柳工十大经销商之一,也是柳工全球300多家代理商中,是唯一一家连续5年获得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最高奖项“诚信奖”的单位。 公司总部设在郑州市园田路19号江山商务广场,现拥有各岗位员工500余人,公司在河南省内的郑州、焦作、洛阳、安阳、信阳、南阳、驻马店、平顶山、新乡、鹤壁、三门峡等地区设立了销售分公司及技术服务机构,产品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各地,已经形成一个总部二个基地四个大区三十余网点的成熟布局。 

作为加强员工教育队伍建设、规范企业培训行为的重要举措,2007年6月焦作郑柳培训学校的建立,大大增强了企业内部培训的师资力量和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及时性。 焦作郑柳培训学校是豫北地区唯一一所专业培训工程机械技术的学校。学校既有多媒体培训教室、电器实验室、维修实操室还有大型的操作训练场地,学员宿舍宽敞明亮,并配有活动娱乐室,使学员在课余时间的生活丰富多彩。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双赢的经营理念;以:追求卓越、服务社会、打造一流团队、成就百年郑柳为经营目标;佼佼者上、平庸者让、品德至上、技能为用的用人原则;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和行业同仁一道高举民族工程机械大旗,自强不息,奉献社会。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郑柳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河南郑柳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向着更高、更快、更强大的美好明天阔步前进!

联系方式

河南郑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71-6913****

官网:dealer.d1cm.com/1000324/

地址:河南 郑州 园田路19号江山商务广场320室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